今天很lucky的可以品嘗到鼎鼎大名的「雙連圓仔湯」,耳聞已久但一直沒機會來嘗嘗這Q彈的好滋味,今天終於等到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乾淨的開放式廚房,讓顧客一目了然食物製作的過程,放心且也可以與廚師接觸。

 

走上二樓,一樣是令人舒暢又乾淨的空間布置,座位的空間讓顧客很舒適,不會有過於擁擠的狹促感,讓顧客之間能保有飲食的私密空間。

 

喝上溫溫的熱茶,今天要來品嘗-烏龍麵、小菜(黃金泡菜、小辣的涼拌豆芽)、桑葚刨冰、燒麻糬

 

     

燒麻糬(需趁熱吃),Q彈得讓我驚艷,尤其是再配上香氣四溢的花生粉(少許芝麻),真是絕配! 難怪我一坐下來就一直聞到撲鼻的花生粉,真的好香、好香,吃進嘴裡就是簡單的幸福。

烏龍麵,滿滿的食材與滿滿的誠意,要讓顧客吃得健康(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從照片可以看出這碗烏龍麵的食材了QQQQ的麵之外,還有南瓜、蒟蒻、三角豆皮、白菜、杏包姑以及其他青菜。湯頭很棒,口味淡淡卻帶得出每種蔬菜的香甜,喝得出店家的用心。這碗烏龍麵的豐富食材讓我很驚艷外,同時店家的海報真的沒有騙人,你所點的烏龍麵內容物真的就跟海報一樣豐富喔!!!!

 

      

 

桑葚刨冰,很特別的口味,不是一般的桑葚果醬。其實我是桑葚愛好者,但桑葚每年產季只有短短幾個禮拜,所以當我看到店家在刨冰上鋪上滿滿大顆的桑葚時,真的覺得這家店很不一樣,很實在的在餵飽客人ㄟ!!!!!桑葚補血、補腎,好處多多,要多吃喔!!!! 刨冰旁的白色小花,是牛奶小桑葚~~很cute!!!!

一餐吃下來,有飽飽的滿足感之外,更有暖暖的幸福感!!!!

這麼棒的古早味店家,一定要用行動支持!!!!!!

 

 

店家資訊如下:

官網(也可線上購買): www.sweetriceball.tw

店內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店內電話: 02-2559-7595

營業時間: 早上10:30 - 晚上10: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獵奇莫莉羊 的頭像
    獵奇莫莉羊

    理性與感性的平衡

    獵奇莫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