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小食館的店內布置很明亮又有巧思,有一塊牆面寫上各種食材的營養療效,從這細節就可看出店主對於食材營養的堅持;天花板上垂墜下的綠色植物瓶,很有新意;店內無處不搭配各式的乾燥花點綴浪漫。整體而言,一踏入餐廳裡,有股清新感,讓人有精神又放鬆。

食物讓我滿驚豔的,跳脫我原本對咖啡廳的想像。我第一次來是吃素食餐—松子炒菇,口感很清爽,能吃出食材的新鮮度,層次很分明。蒜片帶出菇、和松子的各自獨特的味道;配菜的紅蘿蔔炒蛋讓我是一口接一口(我是不愛吃紅蘿蔔的人),食材很新鮮,不用很多調味,讓整體口感加分!!!

第二次我主食點壽喜燒牛肉,湯頭是用洋蔥熬出來的,湯裡面是有紅蘿蔔、菇、洋蔥等,搭配的都是大顆的紅藜飯喔!!配菜有三樣:九層塔炒蛋、炒青菜、海蘆筍。第三道配菜很特別是海蘆筍、紅蘿蔔、菇的拌菜,第一次吃到海蘆筍,回家一查,才知道此蔬菜微量元素營養豐富是海中人參呀!!!

     

 

甜點是自製的優格+自製的草莓醬+蜂蜜。自製的優格沒有外面人工的添加物或是糖分,微酸的口感與手工草莓醬和蜂蜜中和後,轉化成適合夏天的清爽甜點喔~~~兩次來我點的飲料都是冰黑咖啡,不苦也不澀,有種淡淡的堅果香味,很好入口,算是清爽的黑咖啡,沒有負擔。

來這家小巧溫馨的店,可以感受到老闆與老闆娘對於食材的堅持與料理的用心,沒有過多的調味料,以新鮮的食物原味為主調。每道主食與配菜均使用多樣的菜色烹調,讓整體餐點營養很均衡(人一天需攝取12~15種不同的種類食物),讓您一餐就攝取到整天的營養喔!!

 

這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聚餐、自己放鬆、發呆的好去處,甚至若想在此工作一小段時間(播放輕音樂,店內偏安靜),餐廳的燈光很明亮,也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獵奇莫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