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簡單介紹一下: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

Silkah詩蔻是台灣研發、生產之生技抗齡保養品牌,具有護膚及護髮兩系列;【 Silkah-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是一款針對「落髮問題、油膩扁塌、秀髮受損」所研發的生技洗髮露,蘊含咖啡因、何首烏、鋸棕櫚、蕁麻等四大健髮精華與天然草本精油,能夠有效滋養頭皮、迅速喚醒髮根,再現豐盈。

聽起來好誘人呀!! 因為我本身頭髮很細軟,夏天流汗後會呈現較扁塌狀態。

下班回到家的頭髮狀態,如下:

洗髮露是透明,有很舒服的草本味道,淡淡的起泡效果。我以前也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有機洗髮精,也是淡淡的起泡效果。

我短髮,約用50元硬幣大小的洗髮露,第一次使用此種洗髮露的人可能會與過去使用的很多泡泡洗髮精經驗有所衝突。

可能過去的商品經驗太過深刻,會影響現在的使用感覺。我使用沖洗後,覺得很柔順,此次使用後我並沒有用潤絲產品。

在單純只使用洗髮露沒有使用潤絲的產品下,洗完後的髮絲很柔順,隔天也是一樣柔順,頭皮也很舒服呢。

整體讓我最驚艷與喜歡的地方是可以不用潤絲產品,洗後還是很柔順!!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Silkah-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介紹與購買網址:

https://lihi.cc/X8Zjy/blogger

arrow
arrow

    獵奇莫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